椰子酸奶_

随心

【锤基】春末迷途


(四)

         Loki与Fandarl维持着不咸不淡的关系,虽然已经交换了联系方式,但平常很少互相联系,周末自动的为对方留一个座位,也是互相做着自己的事情,有时候Fandarl看着蹙眉思考课业的Loki,主动帮他解决几个书上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不觉的到了十一月份,伦敦的秋季已经有些寒冷,有流感开始肆虐,大家都开始做好保暖的措施,颇有些人人自危的意思。Bucky和Loki看着今天阴冷但没有下雨的天气,受不得冻的打了个寒颤,穿上羽绒服和绒裤,甚至围上围巾。

        两人走在校园里,准备去学生会,看着路上的人都有些奇异的看着自己,Loki有些不自在的拉着Bucky快步走,却在转角偶然遇到了Fandarl,Fandarl看着两人的装束,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大衣,微微一笑,这穿着好像是有一些夸张,但只是打了打招呼,Loki也给他和Bucky互相介绍了一番。

         Fandarl礼貌的伸手握了握Bucky的手,有风吹过,Fandarl看见Loki被风吹歪的围巾,上前替他整理了一番,Loki有些不好意思,抿嘴看Fandarl专注的替他弄了个花样。

         Fandarl整理完向后退了一步,Loki装作看不见旁边带着意味不明笑容的Bucky,“学长,我们要去学生会开会,明天图书馆见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Fandarl点了点头,“那明天见,Loki。”Bucky也向他点了点头,笑了笑,Fandal又对Loki说道:“明天天气会很冷,像今天一样,多穿点。”Loki礼貌的回答:“你也是,学长。”

        等Fandarl走远,Bucky这才一脸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的姿态,看着Loki,“你是什么时候认识他的,我怎么不知道?他是哪个专业的?他大几的?他是在追求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Loki听到他这么多问题,翻了个白眼,“没有,只是一个同专业的学长。”Bucky想着刚才那个男人温柔的目光,摆过头,他才不信捏。

         Loki第二天并没有见到Fandarl,因为他光荣的感冒了,Bucky今天向甜品店请了假,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的Loki,说了天气冷,晚上还不好好盖被子,Bucky要拉着Loki去医院,Loki不去,他小时候体弱多病,Frigga经常要带他去医院检查身体,他厌恶消毒水的味道,后来长大了,身体好起来了,Loki有时生病了也尽量能不去医院就不去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  Fandarl看着旁边空空的座椅,有些忧心,Bucky一边给Loki递药,一边替Loki回复Fandal发来的消息,告诉他Loki生病了,但不要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 Fandarl看着消息,整理好书,站起身,去给Loki买了药,又礼貌的问了Bucky住址,去瞧Loki。

         Bucky让Fandarl进门,Fandarl给了Bucky一箱药,进入房间,伸手摸了摸吃完药熟睡的Loki的额头,不烫,他放心下来,又问Bucky为什么不去医院,Bucky有些为难,“他性子倔强,不想去医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Fandarl突然想到,Thor有一次烦躁非常,说自己的弟弟生病哭闹着就是不去医院,把他急死了,Fandarl说道:“那就在家里休息几天,看看有没有好转,我最近有些忙,会隔几天来看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Bucky点头,“学长你忙,我知道你担心他,他可能过几天就好啦。”Bucky对他眨了眨眼睛,Fandarl这才笑了笑,也没有回复他的调侃。

        送走了Fandarl,Bucky也忙活了一天,最后晚上睡觉替Loki盖上被子,才舒了口气。Bucky向学校请了几天假,过了几天,Bucky还在梦中,就被一个声音惊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Bucky赶紧下床跑到Loki的房间,伸手摸Loki的额头,滚烫的让Bucky受了惊,只听见Loki被烧的有些不清醒,眼角有泪,喊着“妈妈…”或者“哥哥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Bucky心急如焚,只好用Loki的手机打电话给Fandarl,让他来帮忙,Bucky拿来毛巾盖在Loki的额头上,坐在床边,听见Loki叫着两个人,轻声安抚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Bucky知道,Loki和他哥哥的关系肯定不好,不然当时Loki说明和他哥哥的关系时,表情也不会是那样冷漠,但是Bucky却意外的发展,Loki叫的更多的,却是“哥哥”。

         Bucky心情复杂,听见敲门声,给Fandarl开了门,Fandarl急忙的把Loki从床上背在背上,让Bucky拿好东西,去了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  医生说是流感,有些严重,但不会传染,需要全面检查,不然会有生命危险,Bucky担心的点了点头。Fandarl看着床上一直呢喃“妈妈”和“哥哥”的人,神色不明。

          Bucky看着Fandarl有些阴沉的脸色,Fandarl示意Bucky他要去打个电话,Bucky点了点头,留下来看着Loki。

         Fandarl打开电话,按下自己好朋友的号码,那边电话接起,“嗨,Fandarl,最近太忙了,没有和你联系,是不是想我了,要不要回国来喝一杯?”

         Fandarl没有回答,Thor有些奇怪的又问道:“怎么了,Fandarl?”Fandarl这才说道:“Loki生病了,是很严重的流感,有生命危险。”

        那边静默片刻,猛然的挂断电话,Fandarl听着忙音,知道Thor很快就会赶来。Thor有些慌张,这才没多久,他的弟弟就生病了,他叫来秘书推掉了几天的公司事务,手指颤抖的用手机订了最近时间的机票,深吸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 他坐在去飞机场的车上,想着最近忙的不可开交,Loki也有段时间没有给Frigga发动态了,他伸手揉了揉紧绷的太阳穴,他忙碌的生活能够让他少想着Loki一点,他又想到,他的朋友和他的弟弟是怎么认识的,Thor心烦意乱,又担忧Loki。

        他的动作惊动了Odin和Frigga,都来询问他,是什么事,他只回复了Frigga,他知道Odin不会在意,他说Loki生病了,去看看Loki,让他们不要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 Frigga也忧心忡忡,Thor打电话安抚了她后,挂断电话,“开快点。”Thor声音有些急躁和冷意,司机瑟缩了一下,加速起来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