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酸奶_

随心

【锤基】Bright Pearl(六)

六.

        索尔并没有去冥海宫,而是去了主殿。他好整以暇的坐在王座上,摆弄着手指上象征王权的戒指,等待海拉的到来。

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霍根就带着手脚被锁链禁锢的黑发绿眼女人来了,这个妖艳美丽的女人带着与生俱来高贵凌厉的气质,披散的黑色头发半遮着右眼,绿色的眼睛不像洛基那样浅淡而清澈,而是深邃不见底,让人难以猜测她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 索尔摆了摆手,让霍根退下,霍根迟疑的看了一眼脸上带着意味不明表情的海拉,把锁链拉长扣在一旁的石柱上,行礼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,brother,真是好本事啊,是我以前小看了你。”海拉嘴角带着讽刺的弧度说道。索尔挑了挑眉,“没想到皇姐这么快就赶回来了,我以为还得过几天才见得到呢,洛基还是很想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海拉的表情有些撕裂,“你把洛基藏到哪儿去了?”索尔似是认真的想了想,“在闪电宫睡得正熟呢,怕是皇姐见不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海拉听见,脸色一变,现在快到午时了,洛基的作息一直很规律,闪电宫……海拉神色扭曲,她狠狠地看着索尔,“你动了洛基?!”

        索尔看着她阴狠的模样,不为所动,“你不是早就知道我对洛基的感情了么,姐 姐。”海拉狠狠地挣扎着手脚上的锁链,她就知道,索尔就是个肖想自己亲弟弟的畜生,在年少时她看见索尔亲吻熟睡的弟弟的时候,她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 她疯狂的想挣脱锁链去撕烂索尔那张恶心的嘴脸,“索尔!让我见洛基,你这个畜生!”索尔没了刚才漫不经心的表情,冷漠的看着她,海拉挣扎的脱了力气,头发凌乱,阴霾的看着索尔,“弗丽嘉知道你把她疼爱的小儿子,霸占了么?”

        索尔声音表情稍微温柔,“母亲不会知道的,她会在万华殿好好修养,颐养天年。”海拉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,“你是个疯子,她可是你的亲生母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就是因为她是我的亲生母亲,她是因为爱奥丁,才进入这座冷漠的宫廷里,现在奥丁死了,她可以好好享受之后的时光,不用为他伤心了,有什么不好。”索尔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洛基呢?他从小就喜欢粘着你,他把你当亲哥哥,而你却对他做这样的事,你这样毁了他,你就不怕他恨你。”海拉想着自己最爱的弟弟,苦苦挣扎,被人凌辱的模样,就心如刀割。

        索尔被戳中了痛处,“这个世界上没人能够从我身边带走他,连他自己都不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 海拉咬牙,“我当初就应该让洛基离你远点。”索尔没有回答她的话,只是说道,“我可以给你海姆冥界,跟你很配不是么,那里有一支军队,希望皇姐可以替我守住阿斯加德的边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海拉知道索尔才继位,断然不会现在杀了她,引起别人对他绞杀血亲,残暴不仁的评价。“你要把我发配边疆?”海拉有些意外,他以为会把自己关到地牢里。海拉猜不透索尔到底想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海拉本就对索尔抢了她的皇位心有不甘,如今自己的弟弟又受制于这个疯子,海拉就算被关到地牢里,也断不想去那么远的地方,在阿斯加德她还可以想办法联系自己的旧部,去了海姆冥界,怕是会有些艰难。

        索尔带着笑,“皇姐不想去么?”索尔看着海拉带着恨意的眼神,声音冷了下来,“我觉得你应该庆幸,我没有杀了你,那是因为我对洛基的承诺。”

        海拉眼里闪过诧异,“所以,皇姐,你是去还是不去?”索尔问道。海拉突然笑了一笑,“索尔,你这次放过了我,可不要后悔。”

        索尔也回敬她一个笑,“我从来不后悔。”最后,海拉才明白,这个男人的笑是什么意思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