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酸奶_

随心

【锤基】春末迷途


(六)

        Thor站在病房外,发丝凌乱,略显狼狈,踌躇不前,Fandarl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他已经检查完,打了一针没有危险了,进去看看他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Thor从玻璃窗看着虚弱躺在床上熟睡的Loki,“他应该不想见到我。”Fandarl看着这个平常不可一世的男人,也只有他的兄弟才能让他如此软弱和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     Fandarl也瞧着Loki,“他在意识迷糊的时候,叫着你和Frigga伯母。”Thor一愣,看着Fandarl认真的模样,眼里惊讶万分,心里生出一阵欣喜,Fandarl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人的眼睛这样亮过,像是太阳闪烁着光辉。

         Thor这才推门进去,Bucky看着这个在电视上看到过的男人,有些惊讶,眼神复杂,但礼貌的点点头,把床边的座位留给他,出去关上门,Thor坐下,轻轻的握住Loki的手,他的手消瘦又苍白,Thor一阵心疼,轻轻的揉捏着,想着怎么能让他胖一点,他太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Bucky在窗外看着Thor的动作,蹙了蹙眉,问Fandarl,“学长,你们认识,是你把他叫来的?”Fandarl点点头,“你认识Loki也是他哥哥的意思?”Bucky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Fandarl摇了摇头,“不是。”Bucky心想这是什么缘分,“我不是很赞同他来看Loki,他们可能会争吵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Bucky还没说完,果不其然,Loki醒了,Thor本想关心一下自己的弟弟,但Loki猛的甩开他的手,一脸冷漠,Thor一怔。

         Bucky从没有见过Loki这个样子,Fandarl也是一愣,Thor准备再去拉他的手,Loki冷冷说道:“滚开,别碰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Bucky准备开门进去调和,Fandarl拦住了他。Thor脸色暗沉的站起来,用手紧紧握住Loki的两只胳膊,Loki拼命挣扎,试图用腿去踢他,Thor用被子把Loki的两条腿禁锢住,Loki开始红了眼睛狠狠地瞪着Thor。

         Bucky以为Thor要教训Loki,也冷了脸色,Fandarl说道:“别进去,Thor不会伤害他的。”Bucky冷眼瞧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Thor语气低沉,“你身体还没好,别乱动,我只是想关心你。”Loki的冷漠脸色挂不住了,嘴角带了点冷笑,嘲讽道:“阿斯加德的现任CEO,来看望我这个身份低微的养子,我是不是应该感到荣幸啊?或者说你是来看我是怎么死在这里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Thor看着Loki红润眼里带有的恨意,他相信Loki是爱着他的,“你明明知道我不会这样对你。”Loki挑衅说道:“我怎么知道你会怎么对我,杀了我断了我对你们家的威胁,这是最好的结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Thor以为Loki只知道自己是领养的,他脸色一白,口气冷硬,“不管你知道了什么,知道了多少,我作为你的哥哥,我不会害你,也不会让别人来伤害你,我继承阿斯加德,只是因为父亲身体不太好了,而你还在上学,我可以容忍你逃离家里来这么远的地方,但等你毕业了必须回阿斯加德工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Loki听到他的话,心里冷笑,Odin身体不好这个借口真是可以,突然心从悲起,面容惨淡下来,“我不会回去的。”Thor听到这句话,心里的火一下冲了上来,“那是你从小长大的地方,你还有没有把家放在眼里!”

         Loki神色狰狞起来,又开始挣扎,“那不是我家,我没有家!”Thor狠狠地抓着他的胳膊,压在床上,“你不把那里当你家,那Frigga呢?她不是你的母亲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Loki眼睛里开始流泪,“她不是我的母亲,我的母亲早就死了,Odin也不是我的父亲,他们只是你的父母!”

        Thor从没有见过他哭的这样伤心过,心里难受不以,强迫自己停下想要吻去他眼泪的冲动,Loki哭起声起来,“你到底想怎么样?你们都在骗我,你不管我就是了,你当你的CEO,你何必要在意我,你让我自生自灭好了,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 Thor放开他,有些疲惫的揉了揉太阳穴,伸手帮Loki擦眼泪,Loki依旧甩开他的手,Thor又想伸手,手又垂下,脸上带着悲伤的温柔笑意,“我到底想怎么样,我只是想要你回家。”他认真的看着Loki,“Loki,你要相信,妈妈爱你,我更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Loki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在他知道真相的那些年里,他从来都让自己在Thor面前冷漠起来,只有在学校的住宿寝室里,夜深人静时,咬着嘴唇怕发出声音偷偷啜泣,所有人都骗他,也许他知道其实还有Thor和Frigga爱着他,可他觉得既然Thor也知道,可是也不告诉他,Thor还高兴于两人生而为王的承诺,生而为王,自始至终只有一个人能够为王,并且永远也不会是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 Loki把自己埋在被子里,他听到Thor说爱他,他的心里却更加难受,他想起,在他自己最无助的时候,已经被收养,约顿海姆和阿斯加德的恩怨压的喘不过气的时候,他想要找人倾诉,他想有个人能够抱抱他告诉他,他不是个争斗遗留下的残次品,可那个时候Thor在和Jane Foster谈恋爱,他在阴影里看着Thor的笑容,笑容像是金色头发那样的灿烂,Thor永远都是那么的阳光,他被所有人爱着,他也爱着其他人,Loki却希望Thor能够永远只爱他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 Thor见Loki背对着他,他坐在床上,抚摸Loki的头发,Loki背部僵硬,但没有像刚才一样,拒绝他,Thor声音温柔:“Loki,我并不想逼迫你,只是我和妈妈都很担心你,如果你不想回家,我和妈妈可以经常过来看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Loki身体本就虚弱,争闹了这么久,有些疲倦,他心里想着,自己真的没出息,Thor这么些年只知道让他回家,从来没跟他说一句暖心的话,现在只是因为一句我更爱你,Loki突然放松下来,在Thor温柔的抚摸下进入梦乡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